【图】高宝宝大尺度纹身 为你揭秘高宝宝个人资料

2015/8/6 13:24:35 作者:O1-fengz… 来源:yxlady
高宝宝大尺度纹身
高宝宝,吉林省长春人。九岁时加入了长春市业余体校的花样滑冰队,作为冰上运动员,1975年获得过第三届滑冰赛少年组总分第三名,十三岁当舞蹈演员。

高宝宝,吉林省长春人。九岁时加入了长春市业余体校的花样滑冰队,作为冰上运动员,1975年获得过第三届滑冰赛少年组总分第三名。十三岁时考入北京基建工程兵文工团当舞蹈演员。四年后又到长春电影制片厂乐团当了专职报幕员。198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之后成为当时大陆少有的几个个体户演员之一。

1987年开始在影视片中饰演角色《危险的蜜月旅行》、《丑角波洛》、《神凤威龙》、《雪狼》、《银蛇谋杀案》、《迷途英雄》和电视剧《刑警队长》、《十字街三重奏》、《樱花梦》、《一村之长》、《广告人》、《小墩子》、《三国演义》、《双网》《盛夏晚晴天》等片中饰演角色。
在电视剧《小墩子》中,高宝宝饰演的三姐很有特色,剧中的三姐是回城的下乡知青,贫乏的教育和坎坷的经历使她缺乏修养,形成了畸型的心态。软硬不吃,刻薄,刁钻。高宝宝又一次“丑化”自己,尤其在最后一场争冬季冰上钱的戏里极尽胡搅蛮缠之能。但她没有把这个人物简单化,当听到小墩子撕心裂肺般地诘问:为什么没有钱时没有幸福,有了钱还没有幸福时,三姐终于良心发现,轻声喊着:墩子!流露出负疚的神情,为人物画了个不错的句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