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部击光后的护理很重要 8大方法告诉你

2015/8/6 8:56:2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调整生活习惯: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等。注意休息和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易致黑眼圈,皮肤变灰黑。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如西红柿、黄瓜等。

面部击光后的护理是十分重要的,下面介绍几种方法:
1、激光去雀斑后,多补充维生素C,促进黑色素代谢,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2、激光祛斑后,仍可如常洗脸,擦干治疗部位后再薄薄地涂上药膏,直至痂皮脱落,勿用其它药物或化妆品,当痂皮脱落后,无需再擦药膏。并及时去医院复诊。     3、激光祛斑后,治疗部位对阳光非常敏感,故3个月至半年内应避免日晒,尽量使用防晒油或打伞,需擦防晒油SPF15以上,在室内也要涂抹,以防紫外线UVA/UVB的伤害。
3、防晒:日光的暴晒或X线、紫外线的照射过多皆可促发色斑,并防晒使其加剧。日晒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层黑素含量增多,色斑形成。夏季日晒充足,色斑活动频繁,斑点数目增多,色加深,损害变大;冬季日晒较少,斑点数目减少,色变淡,损害缩小。由此可知日晒是色斑发生的一必需因素,所以患者应尽量避免长时间日晒,尤其在夏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