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色眼影的画法图解揭秘 轻松打造出清新自然的美感

2015/8/7 16:46:35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的彩妆不需要过于浓重的笔墨,你只要打造出清新自然的美感就已经足够。眼妆也是同样的道理。现在就跟着哈秀小编的淡妆眼影画法步骤图解打造你专属的夏日美妆吧。

夏天的彩妆不需要过于浓重的笔墨,你只要打造出清新自然的美感就已经足够。眼妆也是同样的道理,浓妆不在是主流,淡妆才是王道。现在就跟着哈秀小编的淡妆眼影画法步骤图解打造你专属的夏日美妆吧。此次使用的是dior的三色眼影哦。本次的淡妆眼影画法需要用到的彩妆工具有:dior三色眼影盘、黑色的防水眼线笔、眼线膏。为了更加方便后续的讲解,小编已经将三色的眼影涂抹在手背上了,并且做好标记。此外通过手背的试色,我们能够看到此款dior眼影的显色度比较好,粉质感觉也是挺细腻的。 化妆步骤图解当然是标注越详细越好,这样即使是彩妆新手也能够快速地领悟相关的化妆技巧。看图,小编已经详细地标明了本次眼妆中眼影的画法范围以及眼线的画法,眼头位置使用白色眼影,眼尾以及眉毛后端位置则是需要带有闪粉效果的眼影修饰,起到提亮眼睛的作用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