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再度怀孕 二胎妈妈孕期护肤注意事项

2015/6/15 16:00: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孕期护肤

    近日,明星吴佩慈在私人脸书上晒出超声波照,证实怀有第二胎消息,预产期预计是11月底。自2014年2月生下女儿小蕊蕊之后,便对外宣布要全面退出演艺圈,专心在家带小孩。今年3月份在参加好朋友梁静茹小孩的派对时,小腹微凸已引发外界揣测其又怀有身孕。

    据悉,对于外界传闻吴佩慈怀孕多时的消息迟迟未得以证实,原因在于未满3个月不能公开已孕的习俗,对于亲友也同样不能公布。对于已怀过头胎的吴佩慈来说,此次怀有第二胎并不再是陌生的事情。不过,二胎妈妈在孕期护肤方面也有注意事项。

二胎妈妈孕期护肤注意事项,肌肤补水保湿仍是关键。

    女性怀孕后,在孕激素分泌及荷尔蒙改变的影响下,肌肤容易出现干燥缺水等问题,这样的症状在孕妇怀第一胎的时候就已经有感受了。因此,对于二胎妈妈来说,在孕期护肤的首要准则同样是做好肌肤补水保湿的工作。对于孕妇护肤品的选择相信孕妈们也已经有了一定的经验,像孕期护肤创领亲润旗下的豆乳滋养保湿孕妇护肤品便是千万孕妈们的首选。豆乳中含有丰富的大豆异黄酮、水解大豆蛋白、大豆卵磷脂等高效补水保湿成分,温和滋养孕妈们每一寸肌肤,由内而外改善孕妈们肌肤缺水干燥问题。

二胎妈妈孕期护肤注意事项,葡萄籽延缓肌肤衰老。

    再度怀孕的二胎妈妈身体机能开始下降,肌肤自我修复能力大不如前,因此肌肤容易出现衰老的迹象。想要肌肤能够保持年轻状态,亲润的葡萄籽源生系列孕妇护肤品可以帮到你。葡萄籽具有延缓衰老和增强免疫力的作用,能够收紧皮肤,防止皮肤皱纹提早出现,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同时,葡萄籽孕妇护肤品中还含有海藻糖、葡聚糖和透明质酸等天然植物成分,和葡萄籽提取物精华相结合,能有效地改善因氧化而引起的干燥暗沉细纹、肌肤暗沉等问题,使孕妈妈们的肌肤重新焕发动人光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