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时尚好看  教你如何成为一个潮人

2018/1/26 11:47:13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是去年和今年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它为什么受到那么多的小仙女的挚爱呢?那是因为它能够让人看上去很精致,很有气质,其中齐耳短发便是很好的一款发型。

齐耳短发是一个很能凸显气质的一款发型,虽然说它没有长发的飘逸,但是它的风格却是十分的有时尚感的。现在是寒冷的冬季,这份寒冷不仅没有让妹子们感到不开心,反而使得她们注重自己的仪表,开始将自己打扮得比平时还要好看。

齐耳短发可以说是时尚的代表,其他的这种发型是完全不能够和它相提并论的。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头发相当于半件衣服”,当然这要是长发才能够办得到的,短发的话便是没有这样的功能,即便如此齐耳短发还是在发型界引领时尚。

齐耳短发不管搭配上怎样的妆容都是能够将人变得很清丽的,有的人说这是一种小清新的风格,而有的人却说这是一种洋气的风格,但是不管齐耳短发营造出怎样的风格都是为妹子们带来福音的,所以爱美的你们可以去尝试一下的。

齐耳短发的款式其实还是有很多的,所以我们来讲一讲上图的这两款发型,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这是很有时尚的气息在里面的,偏分的刘海加上金黄色的发色,将整款发型的气质凸显出来的,扑面而来的时尚是你值得拥有的。

右边的这一款发型是很小清新的,发端的微卷有点小俏皮的感觉,让整体的五官看上去很清新,为我们的颜值增分了不少,整体的形象也是那种很阳光活泼的小女孩,所以这款发型也是很值得一试的,那么你们喜欢哪一种发型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