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剪空气刘海图解 详细步骤轻松剪

2015/8/8 9:36:06 作者:B-zho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通过剪发将同一纵面头发的中部剪短,适度保留顶部和底部头发的长度。这样风就很容易吹到头发的底部,使头发更有动感,也增强了头发的立体感,达到减龄的效果。

空气刘海通过剪发将同一纵面头发的中部剪短,适度保留顶部和底部头发的长度。这样,风就很容易吹到头发的底部,使头发更有动感,也增强了头发的透气感和立体感,摒弃了厚重感的刘海甜美可人,清新自然,完美达到减龄显嫩的效果。

一、洗发或将需修剪部分喷湿。

露珠之前是中分,头顶自带发缝儿,洗湿后将其向前梳。

二、分出三角区。

注:这是整个剪发过程中最最关键的一步!!!!将直接决定刘海的厚度和分散程度。这里露珠将自己的三角区量化,便于大家比较。

a、三角区底端。

目视前方,三角区的左右两个底点分别与两个黑眼珠(虹膜= =)中心在一条垂直线上。可使用梳子辅助。

b、三角区顶点

从侧面看,顶点与鬓角位于同一垂直线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