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扬洋整容前后图 男星化妆丑男变帅哥

2015/8/8 10:35:26 作者:S-luolia… 来源:yxlady
扬洋整容前后图
前一阵子,杨洋身份证被曝光,一度引起杨洋整容风波。身份证照片中的杨洋轮廓要生硬很多,难怪引起网友猜测。但是其实,对于明星而言的整容就是化妆,化妆可以美化一个人的轮廓,那么男星是怎么化妆的呢?

  伊秀美容讯 前一阵子,杨洋身份证被曝光,一度引起杨洋整容风波。身份证照片中的杨洋轮廓要生硬很多,难怪引起网友猜测。但是其实,对于明星而言最大的整容就是化妆,化妆可以美化一个人的轮廓,那么男星是怎么化妆的呢?

  其实从身份证证件中可以看到杨洋长得五官听端正的,不过鼻子的确比较大没有那么坚挺,下颌也较为宽大,有可能脸部打了瘦脸针,一般情况下瘦脸针整容比较自然。而鼻子也很有可能做了垫高手术。但是整体来讲,之所以出现巨大出入,跟化妆和拍摄角度有关。

  男星化妆步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