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扬洋整容前后图 男星化妆丑男变帅哥

2015/8/8 10:35:26 作者:S-luolia… 来源:yxlady
扬洋整容前后图
前一阵子,杨洋身份证被曝光,一度引起杨洋整容风波。身份证照片中的杨洋轮廓要生硬很多,难怪引起网友猜测。但是其实,对于明星而言的整容就是化妆,化妆可以美化一个人的轮廓,那么男星是怎么化妆的呢?

  男星化妆步骤:

  第一步:上妆。首先是选择合适的粉底,通常要选与自己肤色相近或稍深的,比较多人会选棕色系,还要注意场合的需要。另外,干性皮肤的人最好选用粉底液,较油性的就应选用中性的干粉。擦粉底的手法多用敲和印,只要薄薄的一层就好,别像女士那样“浓妆艳抹”。而且要了解自己的脸型,脸圆的人上粉时要从脸颊往耳后扫,让脸看起来瘦一点;轮廓不分明的就要在下巴位置擦颜色较深的粉底,不过要注意过渡自然。男士化妆技巧最后用粉扑把定妆粉轻印在脸上,保持妆容在较长时间内透明自然。

  第二步:眉目。“浓眉大眼”是男生的特点,眉画得不好就会破坏整个妆容。男生的眉毛大多比较浓密,画眉时多采用补的手法,让眉毛看起来均匀平整。漂亮的眼睛最迷人,所以眼部修饰是化妆的重头戏,原则是有神。男士化妆技巧在睡眠不足导致眼睛疲惫时可以用咖啡色的眼线笔勾画一下就起到“提神”、“明目”的作用。睫毛要理顺,可以适当使用睫毛膏定型。遮盖眼袋黑眼圈也很重要,大多使用浅色干粉提亮或补平,从视觉上弱化凸出的眼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