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醋加甘油护肤有用吗 小编教你4招护肤方法

2015/8/8 17:06:47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人为了秀丽不吝花许多的金钱在美容维护品上,实在让人疼爱。其实秀丽也能够很简略,今日护肤达人来支招,教你甘油白醋美容法,只需锲而不舍,你...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人为了秀丽不吝花许多的金钱在美容维护品上,实在让人疼爱。其实秀丽也能够很简略,今日护肤达人来支招,教你甘油白醋美容法,只需锲而不舍,你就能够轻松具有美肌。

1、爽肤水:

资料:白醋、凤凰甘油

配方1:皮肤粗黑者

以2:1的份额将白醋与甘油混合,用来擦皮肤,每天2~3次,常用能够让皮肤润泽,淡化堆积的黑色素,一个月后皮肤即细腻白嫩,康复洁净润滑并赋有弹性。

配方2:皮肤枯燥瘙痒者

以4:1白的份额混合白醋和甘油,在洗脸或许洗澡后,趁毛孔翻开并皮肤还没干的时分,在皮肤上涂改,具有很好的润泽效果。

配方3:超级保湿秘方

这个白醋+甘油+一两黄芪的保湿秘方,感触有点粘,所以运用后能够不再涂改护肤霜,这个配方适宜晚上运用。

2、嫩肤去痘:

资料:纯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