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韩国随意蓬松马尾扎法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0/4 12:13: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发型一向是比较受欢迎的发型。很多小姐姐从小到大一直喜欢扎的发型就是马尾辫了。不管过了多少年这款发型永远都是经典,它也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不在。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当今社会,因为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休闲,人们的工作变得越来越急促,所以很多的小姐姐就选择了比较简单的发型马尾辫来打扮装饰自己。然而却也有很多的小姐姐不会扎马尾辫,或者说是扎的松垮不好看,不能达到马尾辫带来的自信的效果。所以小编想要通过这篇文章来帮助更多的小姐姐扎好美丽俏皮的马尾编,也希望这款发型能带给你们快乐开心!

马尾辫其实也有很多的类型,比如说高马尾低马尾,还有因为马尾的长短也可以分成长马尾和短马尾。我们经常看到的就是长马尾,而且还是比较高的长马尾。可是如果小姐姐是中长发,也不要着急,中长发扎起来的短马尾其实也特别的可爱俏皮。如果恰好你也烫了一头的卷发,那马尾真的是好看得不得了。普通马尾我们见得多了,就来介绍一款创意的低马尾。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首先我们就把自己的头发梳理通顺。梳理好自己的头发之后,用一条橡皮筋圈住自己的整个头。需要注意的是橡皮筋不要捆绑的太紧,否则会在自己的额头上有勒痕出现。接着,我们从耳边分别抽出两缕头发,缠绕那一根橡皮筋。缠到后脑勺的位置以后,就可以把所有余下的头发都聚集在后脑勺。还有一个步骤,就是用橡皮筋在后脑勺捆住所有散落的头发。

现在我们的低马尾辫的雏形已经扎好了。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添加一些可爱的装饰,比如说我们可以把扎好的马尾辫分成一节一节的,我们用橡皮筋把马尾辫上面的头发以相等的长度距离间隔开。现在看看自己的低马尾辫,是不是特别的甜美可爱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