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惊爆直头发当天洗头是不可取的 六点教你如何护理

2015/8/9 12:47:4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拉直后3天后可以洗头了.如果想要持久,可以多等2天.不可以马上洗头,不然头发会弯的。暂时不要扎头发,头发让他自然垂直,头几天,睡觉压在头下,尽量不要弯曲。

3、避免频繁拉直。这样会损害头发的生长,一般受损头发会重新生长,但如果过度损伤毛囊,则可能导致脱发.
4、不应频密地梳头发。过度梳头发,如每天100次会损害发质.
5、拉直过的头发不建议用夹板。这样会加速损伤头发,如果头发不是很直,可以把头发帘单独作一次冷拉,一湿水头发就会很直了.
6、选择好的发型师也很重要。直发过程发根受力特别大,毛囊也容易受损,好的发型师会更懂得呵护你的头发,否则将容易导致脱发现象哦!
经过了用心学习,大家了解了这么多的直发护理的关键,相信大家在往后懂得时尚美发之余,会更懂得呵护自己的头发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