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女中长清纯发型 微微卷发带你秀出美丽

2015/12/3 16:26:21 作者:YP16-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发的卷发发型在近来是非常流行的。那么,什么样的女生适合中长发的卷发发型呢?答案当然是都可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享下让女生显露清纯的中长发发型。

中长发的卷发发型在近来是非常流行的。那么,圆脸女生适合中长发的卷发发型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享下圆脸女生适合的中长发发型。
发型一:
清新自然的中长发发型,在发尾做出微微的卷度,打造出梨花烫的效果。整体造型很蓬松具有空气感,看起来很是生动。
发型二:
所谓梨花头发型就是将发尾处做成卷曲状,直发与发尾卷曲的结合正好营造出一个清新自然的梨花头发型,再结合着中分刘海更有范呢!
发型三:
微微分开的齐刘海,露出一点额头。自然内扣的中长发发型,非常的清新甜美。这一款清纯系的发型很是适合学生MM们呢。
发型四:
整齐的齐刘海烫出微微内扣的弧度,一双灵气的大眼睛呼之欲出。棕黄色发色衬托出白皙透亮的肤色,展现出纯真可爱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