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米兰达可儿素颜差别大 超模卸妆后立马变路人

2016/1/12 12:00:3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米兰达可儿素颜照曝光,网友大呼“差好多!”明星们在荧幕前看起来都很美,卸下“面具”的她们又是啥样呢?小编搜集了多位超模的卸妆对比照,不没化妆的她们原来长这样!

辣妈米兰达可儿素颜照曝光,网友大呼“差好多!”明星们在荧幕前看起来都超级美,那么卸下“面具”的她们又是啥样的呢?小编搜集了多位超模的卸妆前后对比照,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没化妆的她们原来长这样!

米兰达可儿平常给人感觉非常甜美有女人味,素颜虽然五官还是不错,但是油光满面看起来显得没精神,上妆前后气质完全不同。

纳塔利·沃佳诺娃卸妆前后差别超级大,化了妆给人感觉仙气十足,非常有气质。素颜的样子看起来老了十岁,皮肤状态一般,眼睛看起来很疲惫,看起来像路人,星味全无。

杜晨·科洛斯其实卸妆了还是不错的,皮肤没有什么瑕疵,即使卸了妆气场还是非常强大。没有了厚重的眼妆,反而让她看上去更显年轻,更具亲和力。

芭儿·拉法莉素颜的样子也是显老,没有化妆的她脸看上去大很多,女人味也没有上妆后那么足,看来很多女星都是靠“妆”出来的啊!

阿德里亚娜·利马素颜的样子完全没认出来好吗?这差别真不是一点点啊,卸了妆气质全无,网友直呼:她之前是涂了多少粉,画了多少阴影啊!

吉赛尔·邦辰卸妆变大妈,肤色比较黝黑,因为脸型比较方,给人感觉比较刚硬和成熟。上妆后通过妆容修饰,女人味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