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脸大的波波头大揭秘 爱美女士的不二选择

2015/8/9 16:57:42 作者:G-yex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波波头非常受大脸女生的喜爱,两侧的短发向内扣,非常完美的修饰了联想。经典的黑色发丝在阳光的照射显显得柔亮有光泽,充满的青春的气息,给人感觉非常清新可爱。

短发波波头非常受圆脸大脸女生的喜爱,两侧的短发向内扣,非常完美的修饰了联想。经典的黑色发丝在阳光的照射显显得柔亮有光泽,充满的青春的气息。给人感觉非常清新可爱。

诞生于1909年、最早被视为“不正经的女人才这样留头发”的波波头,经过一个世纪的风云变幻,从未离开过人们的视线。一代又一代大牌女星甚至男星们对短发的钟爱和创新,让波波头始终处于时尚前沿。

2009年,波波头的热潮卷土重来,从低龄的汤姆·克鲁斯的女儿苏瑞小姐,到高龄的因扮演英女王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海伦·米伦,从豪放派的女星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阿格妮丝·迪恩,到婉约派的女星如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和乌玛·瑟曼——这些原本八杆子搭不到一起去的人,却频繁在欧美的时尚杂志中集体亮相。原因只有一个:她们都剪了波波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