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刘海怎么剪  4款可爱的儿童刘海设计

2015/8/24 15:21:07 作者:O1-c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女孩发型设计关键在于凸显出小女孩的可爱、纯真,所以毫无例外齐刘海造型设计,一款萌感十足的齐刘海就能让小宝贝显出俏皮可爱或者甜美淑女的感。

小女孩发型设计关键在于凸显出小女孩的可爱、纯真,所以毫无例外首选齐刘海造型设计,一款萌感十足的齐刘海就能让小宝贝显出俏皮可爱或者甜美淑女之感。今日,小编给漂亮妈妈们带来了一组小女孩发型图片,教你怎么选择适合小女孩的发型。
【方法一】不少的妈妈都在网上寻找扮靓小宝贝的方法,其实想要扮靓自家的小宝贝并不难,现在就从适合小女孩的发型开始吧。为小女孩打造发型首选齐刘海,齐刘海不仅仅是大龄女生减龄的法宝,同时也是小女孩卖萌的必备武器。在图中,整齐的发帘衬托出小女孩的包子脸以及圆圆的大眼睛,份外可爱,再戴上一款超大的蝴蝶结发饰,绝对秒杀众人。

【方法二】想要自己的宝贝显出淑女style?那么就打造一款齐刘海长发发型吧。小孩子的头发一般都是非常柔顺的,一款随意的中长发发型搭配卖萌的齐刘海,即刻便能呈现出淑女、甜美的小女孩形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