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能持续过久 教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2015/8/9 16:57:51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离霜是一种保护化妆、保护皮肤的重要产品。如果不使用隔离霜,会让粉底堵住毛孔伤害皮肤。选择隔离霜时,必须确认是亲水性的,这样才能将化妆品隔离并且让化妆持久。

隔离霜是一种保护化妆、保护皮肤的重要产品。如果不使用隔离霜就涂粉底,会让粉底堵住毛孔伤害皮肤,也容易产生粉底脱落现象。选择隔离霜时,必须确认是亲水性的,这样才能将化妆品隔离并且让化妆持久。
隔离霜的作用
其一:在化妆前使用隔离霜,可保护皮肤毛孔不被粉底堵塞,也不易出现脱妆现象,但选择隔离霜时,要确认其亲水性,即成分中含有水分比油量多,这样可保持住化妆品隔离并化妆持久。
其二:空气中有我们无法躲避的紫外线和空气污染,而隔离霜的第二大作用就是隔离这两种不可抗力自然因素。相比起起防晒霜,隔离霜的成分更精纯,更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脏空气及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其三:隔离霜实为彩妆的第一步,因此有修容调色的功效,而色泽也多样,根据不同的肤质,应选用的隔离霜也有所不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