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  看完这些再也不想烫直了

2017/9/25 8:16:12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印象中的自然卷女生,总是经常去理发店里将自己看似让人心烦的卷发烫直。殊不知,这种原生态的美,是一种让人时髦的方式,只是在获得这时髦之前,需要找到合适的发型。

一、清新脱俗型。

从传统思维上来看,清新脱俗似乎与自然卷没有丝毫关系,可是,在适当地修饰之后,依然是可以呈现出来的,比如图中的model所展示的那样。左边的一款是黑色的自然卷发,用适当的梳理方式,将底下的头发编成内扣的形式,不会显得膨胀,而且增添了几分文艺气质。

除此之外,如果想要在这一份清新当中增添一点时髦感,那就可以将头发染成深棕色系。这样一来,搭配上自身的天然卷曲,立马就能显得俏皮有趣。

二、帅气街头风。

这种发型的表现方式,是天然卷在不经修饰后的自然流露,但却是带着街头嘻哈感的。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追求潮流的女生,也会将自己原本顺直的头发烫成这样,以此来表达自己对于潮流的渴求。而在长度上,则以中长发为主。

三、温柔气质型。

可能大多数人,都不会将天然卷的女生,与温柔气质的形象联系起来。因为前面也说过,天然卷的发型,是自带嘻哈属性的。可是如果在不想烫直的情况下,依然想要打造出气质感来的话,应该怎么办呢?先看看图中的model的演绎。

有没有发现两者的共同点,虽然都是天然卷曲的发质,但是却依然表现出温柔女人的一面。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尽量将头发变成偏分的形式,且将头顶的头发进行按压,形成比较顺滑的视觉效果。这样一来,温柔感就立刻显现出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