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胶能美容吗 教你鱼胶食疗法轻松变身美丽女人

2015/8/9 17:51:23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胶是女性补充胶原蛋白的选择。人体皮肤中的蛋白质有70%是胶原蛋白,所组成的网状结构支撑着皮肤,使肌肤看起来光滑饱满,柔软又富有弹性。随着...

鱼胶是女性补充胶原蛋白的最佳选择。人体皮肤中的蛋白质有70%是胶原蛋白,所组成的网状结构支撑着皮肤,使肌肤看起来光滑饱满,柔软又富有弹性。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组织中的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渐渐超过了生成的速度,于是皮肤失去弹性变薄老化,出现松弛、皱纹、干涩等现象,所以适时补充胶原蛋白,可使皮肤恢复青春活力。鱼胶功效:具有补血、活血、调经、止咳等。特别适用于女性产前产后、术后、体虚、贫血等。若坚持服用,会使皮肤光滑细腻,有弹性,保证让你年轻十岁。
鱼胶又称鱼肚,它不是鱼的胃,而是某些鱼类的鳔(鱼类在水中调节升浮的器官)经脱水干制而成,因其富含胶质,故称为鱼胶、花胶或鱼旋胶,别名为鱼白、鱼浮、鱼泡及鱼卜。有分析数据显示,鱼胶内蛋白质含量达84.2%,脂肪仅为0.2%。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