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适合剪的短发 蓬松短发显发量

2015/8/10 11:33:28 作者:G-lili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量少的mm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一定会头疼,怎样才能使得自己的头发看起来很丰盈呢?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款蓬松短发发型,解决发量少的困扰。内卷的齐刘海,看起来清纯可爱。

发量少的mm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一定会头疼,怎样才能使得自己的头发看起来很丰盈呢?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款蓬松短发发型,解决发量少的困扰。

内卷的齐刘海,看起来清纯可爱,修颜效果也很好,不规则的发尾烫,营造出十足的空气感,使得头发看起来很丰盈,棕红色的染发也提升了时尚感,而且很显白。
将刘海烫卷制造出蓬松感,搭配发尾不规则的烫发,瞬间显得发量很多,而且也达到了很好的修颜效果,酒红色的染发也显得时尚大方。

不规则的发尾烫不仅时尚,而且显发量,中分的刘海修饰了脸型,营造出独有的气质感,搭配棕色的染发,时尚感提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