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与发型的搭配妙招 美丽从脸开始

2017/3/26 13:07:11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似乎都流行网红锥子脸,但是千篇一律并没有什么特色。所谓“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们的一切是父母给的,自己不可随意做主,想要变得更美并不一定要整容。

每个人的脸型基本是固定的,当然也不排除后天的运动使脸型稍微有些改变,当很多人对自己脸型不满意的时候,她们就会选择整容,这真正是一项费钱又费力的活动。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怎么通过发型来改变脸型,让你不用整容也可以很完美。圆脸看起来比较显胖,所以我们可以利用那个两鬓之间的头发,修饰轮廓从而达到分散圆脸的效果。方脸又称国字脸,我们可以选择头顶部分蓬松的微卷短发和侧分的斜刘海,可以很有效的修饰脸的方角感。

三角形脸型是指下颚较短,脸颊突出的脸型。我么可以把所有的头发都弄成发卷,这样可以增加头发的柔和感和华丽程度,再搭配一个斜刘海,这样肩膀的发卷可以增加下颚的敏锐度,刘海又起到了修饰脸型的作用,这样可以很好的改善缺陷。

长脸型是很显脸的棱角的,可以选用稍长的顶部和两边X型的发型,有小脸的功效,同时也可以使脸的轮廓更清晰。当然也可以选择短发发型,可以稍微烫一下,再染点颜色,这样看起来很有层次感。瓜子脸也包含在长脸中,这是一种很好搭配发型的脸型,所以有很多可供选择的空间。可以选择自然的长发或者随意小番卷的短发,这样可以营造出一种动态感,使人看起来年轻有活力。总之每个脸型都有自己适合的发型,我们要学会接受自己的一切,当遇到不满意的时候要学会用一些小妙招来改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