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演锁骨卷发发型诱惑 流行时尚魅力十足

2015/8/10 17:49:41 作者:G-lili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让人心动的发型总是被长发所占据,其实性感到锁骨处的中长卷发是不是更加迷人呢?4种唯美的流行中长卷发发型设计,美丽女人味尽显,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性感诱惑。

最让人心动的发型总是被长发所占据,其实性感到锁骨处的中长卷发是不是更加迷人呢?4种唯美的流行中长卷发发型设计,美丽女人味尽显,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极致性感诱惑。

齐刘海的减龄法宝,超大的发卷加上独特的弧度设计,发丝看起来似乎有几许凌乱,但却心机巧用,发尾的外卷像花朵一样盛开。
甜美的女生发型,粉嫩可人,颇具清新纯美的气质,酒红色的染发中又透露出些许紫色的元素,很有时髦感,蓬松感的发丝随性散落在肩上,增加了女性的亲和力指数,异性缘立即提升。

唯美的齐刘海卷发发型, 棕色系的染发发色,搭配上过眉的平刘海,萌力十足,随意的卷发,肆意的浅笑,更是让人为之心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