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怎么去除脸上粉刺  助你轻松摆脱脸上的瑕疵折磨

2016/11/11 10:22:59 作者:O3-che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几乎所有人都免不了要和粉刺“做斗争”,但脸上的瑕疵还是会令我们不愿在公众场合抛头露面。事实上粉刺并不可怕,只要您参考我们的建议,就可以轻松摆脱这种折磨啦!

我们从消除粉刺第一步开始吧。1、别碰它!不要挑、挤、擦或用其它方式触碰您的粉刺。因为这样做,可能导致细菌感染,并增大结痂的可能。同理,也要尽量控制自己,避免时不时摸两下脸。围巾、头带和各种帽带也有可能挤压到患处。2、使用过氧苯甲酰每天使用含有过氧苯甲酰的非处方药剂一到两次,比如酰舒、痤疮平。它既能清除堵塞毛孔的死皮细胞和油脂,也能抑制细菌滋生。一开始,您应当选择浓度最稀——一般为2.5%或5%——的洗剂或乳膏。每天使用一次。如果一周后您的皮肤并未感到不适,那么可以增加到每天两次,早晚各用一次。四到六周内,如果状况没有得到改善,建议您改用浓度为10%的洗剂或乳膏。一天涂抹一次,必要时也可每天两次。切记:您应逐渐提高药剂浓度,如果您的皮肤是敏感性肤质则更要谨慎。因为浓度越高,对皮肤的刺激也就越大。何时去看医生?您没必要忍受严重的粉刺问题,因为有许多方法可以治疗这种疾病。如果您遇到下列情况,最好去看皮科医生:使用六到八周,但没有明显效果。 出现比火柴头还大的脓包出现尾指末端大小的红肿因粉刺留下疤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