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结痂是什么时候  几个事项避免伤口感染

2017/8/5 8:3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个精致的眉型是不少爱美人士们的追求。因此,这也是现下雾眉很流行的原因吧!虽然,做雾眉很快,但术后的护理是至关重要的,护理不当可是有影响的。

雾眉,可以说是现在很多年轻的女孩子喜欢的眉型,由于它看起来给人感觉是柔和的,而且很有朦胧感,特别适合那些眉毛比较稀少的妹子们,可以改善她们的眉型。因此,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去做这个眉型,但是,不要天真的以为做完就可以了拥有一双完美的眉型了,术后的护理也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护理不当可是会大大的影响眉型的效果的。

因此,今天教你如何护理好。

一般做完雾眉后会有一个伤口的恢复期,刚开始的前3天是会肿痛的,这是由于手术的的创伤所造成的肿胀现象,这是正常的。

大约在5天后,它便会消下去,这时候就会进入到伤口的结痂期了,在这个期间妹子们就要特别注意了,不要用手去抠,期间可能会痒,更不可以用水洗,不然会引发伤口感染的。知道此时的你可能难以忍受,但为了日后的美丽,请妹子们要忍耐。

不但结痂期需要3~5天,而且绣眉后结痂完全脱落也是需要3~5天的,这期间也需要妹子们耐心等待的,但脱痂后可能会有这样的问题,颜色会有些偏淡,这时候则需要进行再去进行二次补色,补色后的眉型,就是完美的雾眉了。

另外,有一点的要注意妹子们在找医疗机构的时候要谨慎,切不可贪小便宜。因为,凡是手术都会有风险的,如果纹眉师技术不精湛的话,就麻烦了,不仅眉型不好看,关键是难以洗掉。而且重新再纹的话是很伤毛囊的,所以不要让自己悔不当初。【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