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纯短发背影图 剖析短发女生的特性

2015/8/10 22:45:50 作者:W-che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弗洛伊德的理论认为,人生来就由恋父或恋母的情结。男孩子喜欢与自己母亲形象相像的女孩子。或者根据童年抚养的女性作为参考对象,选择与之相似的女孩。这样...

短发女生个性霸气利落,既然有换发型的想法一定是对发型在意的,不可能去理发店随便剪个短发就完事了。往往她们会在剪短发之前认真考虑一段时间,碰上那种纠结妹子能考虑上一年才下定决心,剪的发型要么很好看,要么还不如不剪,一般后者居多。这种女生要么很自信也漂亮,要么很自信但不漂亮,而且肯定知道短发比长发难打理,难驾驭,但如果觉得自己长得漂亮的话怎么都好看,所以除了自信我想不出别的因素支撑她们的决定了。这种女生很大胆,很有个性,平时我们在影视节目中也可以发现短发的女生很个性霸气利落,这里说的短发是不及肩的长度。

从外质看,短发女生一定是受过一些挫折的,有很强的独立意愿,希望在心理上自立更生。往往这类女生外表活泼可爱,但是内心是坚强自立的,而且潜意识中是有精明干练的一面的。留短发的女生其实也分类型的, 有的女生留短发就会有一种清新、 可爱 、干净的感觉 ,有的会有一种精练、 能干 、女强人的感觉, 还有一类就是比较帅气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