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理发步骤图解  剪出一种时尚潮流风

2017/12/11 13:03: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一个人的外貌很重要,人们第一眼往往会聚焦在一个人的面部,男生以发型尤为重要。一款合适的发型,会给人一个很好的印象,那么就来看看吧。

相信有很多人会想知道男士理发的过程是怎么样的,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一款蓬乱的发型,要怎么样剪成帅气迷人的发型呢?相信如果你是一名理发师的话,这对于你来说是一件超级简单的事情,那么如果不是呢?就很难弄了。现在就来看看男士理发的过程吧。

首先,理发前,理发师都会把你的头发弄湿的,因为这比较容易剪,蓬松的头发是很难剪的。然后如果你的头发很长的话,理发师就会拿出一到两个发夹固定住,这样比较容易剪,一般都是从下面一层开始剪的,剪出一种层次感,一般理发师就是一只手拿梳子,一只手拿剪刀,再用梳子别在头发上,用梳子量出自己要剪掉的长度,再用剪刀减掉。

这就是一般理发的过程,你们看懂了吗?这是比较基本的,大家如果看不懂也没关系,去理发店就知道了。

我们一生中少是少不了理发的,而且我们都知道,发型是很重要的,对我们个人的形象是起到很大的作用的。所以大家对于理发和发型的选择一定要很重视,要慎重选择,在去理发的时候,一定要想理发师说清楚自己想要的发型风格。相信现在有很多有个性的帅哥吧?

有个性风格主要就是看人的发型,有很多的男生喜欢在头发的旁边留一些很有个性的图案。那这是怎么剪出来的呢?其实就是拿一个想剃须刀一样的,拿着这个就可以剃出自己想要的图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