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皮肤护理方法 学会保养更有“面子”

2016/1/5 16:20:38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人认为皮肤护理是女人才做的事,这种想法真是大错特错!男士面部油脂分泌旺盛,油光满面去见客户也不好吧!学会保养保持面部清爽,才能让你更有“面子”哦!

很多男人认为皮肤护理是女人才做的事,这种想法真是大错特错!男士面部油脂分泌旺盛,油光满面去见客户也不好吧!男士平常也要学会保养,这样能让肌肤变得清爽,看起来也比较精神,这样才能让你更有“面子”哦!

第一步:清洁

男士比女士更容易出油,所以面部容易有黑头,在清洁的时候要注意了,可以选择带有磨砂的洗面奶,这样能更好的去除面部的油脂和污垢。在洗的时候不要以为随便在脸上抹两下就行了,这样是洗不干净的。必须先将洗面奶起泡,然后再进行清洗,这样才能将毛孔内的脏东西清除哦。

第二步:控油

如果面部油脂多,可以选择带有控油效果的爽肤水。用化妆棉沾取爽肤水全脸涂抹一遍,然后再重点擦T区的位置,能起到很好的控油效果,这样T区保持清爽,整个人看起来就清爽干净,不会油腻腻的,女生也更愿意靠近你啦!所以男士们不要找借口偷懒,护肤可是非常重要的哦!

第三步:防晒

男士觉得太白了会显得很娘,所以从来不擦防晒霜。防晒霜除了防止皮肤晒黑,还有抗衰老的效果。如果长期不涂抹防晒霜在太阳下暴晒的话,那么会老的比较快,脸上看起来又黑又多皱纹,你们也不想这样的吧!男士选择男士专用的防晒霜,出门前涂抹一点,能抵挡紫外线,让肌肤不受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