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隔离霜是为了什么 揭秘隔离霜的四大功能

2015/8/11 11:57:02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第1种功能:形成 肌肤 与彩妆间的保护屏 每天“精妆”示人,会直接导致皮肤晦暗缺乏健康光泽,肤质松弛,滋生暗疮,在化妆前使用隔离霜就是为了给皮肤...

擦隔离霜是为了什么?揭秘隔离霜的四大功能!
第1种功能:形成肌肤与彩妆间的保护屏 每天“精妆”示人,会直接导致皮肤晦暗缺乏健康光泽,肤质松弛,滋生暗疮,在化妆前使用隔离霜就是为了给皮肤提供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形成一个抵御外界侵袭的防备“前线”。 事实上,隔离霜是一个保护化妆、保护皮肤的重要步骤。如果不使用隔离霜就涂粉底,会让粉底堵住毛孔伤害皮肤,也容易产生俗称“吃”的粉底脱落现象。但千万别以为只要涂了隔离霜,就一切OK,如果不仔细卸妆、清洁,皮肤同样会遭遇不幸。  
隔离霜的第2种功能:防晒、隔离脏空气有些肌肤公害很难避免,比如即使你素面朝天,也无法躲避紫外线和空气中的污染物。而隔离霜的第二大功能就是阻隔这两种不可抗击的自然因素。有些隔离霜并没有防晒功能,只能起到“防尘”效果。但大多数隔离霜都有一定的防晒指数,因此就具有了一定的抗紫外线功能。一般来说,SPF15的隔离霜就可以应付日常的防晒隔离工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