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教程图解 打造夏日清爽发型

2017/3/5 1:52:16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骨辫,顾名思义,其形状看起来就像鱼的骨头一样排列有致。而如今一个单调的鱼骨辫已经不能再满足大家的需求,那就一起来看看鱼骨辫还能怎么样玩出新花样吧。

鱼尾辫最先只是运用在单调的马尾之上,将本身散落的头发,通过有序的排列编织成鱼骨的样子。这也是在短时间内取代了传统的麻花辫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而得以流传。炎热的夏日,更是鱼骨辫盛行的时候。简单的方法,编起一头长发给人带去了不少清凉。那到底怎么样才能编出漂亮的鱼骨辫呢?

首先,尽量使头发保持一致的层次,以免在编发的过程中会余留出许多细小的头发而影响整个发型的美观,如果本身就是带有许多碎发的人,可以利用一些发胶将头发适当的固定来避免尴尬;其次,如果不想局限于简单的马尾鱼骨辫,可以选择侧编或整体来编,都是可以的,侧编的话可以选择分成两边在发尾处汇总完成一个大的鱼骨辫,这样会使整体的头发看起来利落大方,是外出逛街吃饭的不二选择。整体编的话,更适合上班族,会节约很多时间。

不论是平民百姓还是星光熠熠的明星们,鱼骨辫都受到了一定的欢迎。在新娘妆上的运用也是随处可见的。对于年轻的学生们还是建议大家在选择鱼骨辫时可以借助发带将其编与头发中,会出现不一样的效果哦。适当的改变会让它看起来更加俏皮一些,适合夏季,带着活泼的感觉,会为你赢得不少目光。鱼骨辫的编法,也不需要完全循规蹈矩,弄的一丝不苟,在适当的场合可以选择将其用手弄的松散一点,也会呈现不一样的效果,适合放荡不羁的年龄,带着一种朝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