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克拉恋人》热播凡茜白茶卸妆油惊艳亮相

2015/8/11 16:53: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凡茜白茶卸妆油

   自2014年10月,正式签约韩国超人气偶像尼坤为凡茜品牌代言人后,凡茜品牌开启了明星代言加影视剧赞助的品牌传播模式。由凡茜品牌赞助的年度热剧《克拉恋人》的广告植入引发了大量网友的自发分享。在影视剧广告植入饱受“吐槽”的今天,是什么原因收获如此多的“自来水”?凡茜品牌经理分享了关于《克拉恋人》与凡茜品牌的深度合作。

    《克拉恋人》围绕“改头换面、隐藏过去”、“颜值即王道”、“脸重要还是心重要”等话题展开故事,其视角新颖独特、别出心裁。这一题材,与凡茜白茶卸妆油的产品属性不谋而合。作为凡茜品牌的明星产品,白茶卸妆油一直致力于为年轻的女性提供天然健康护肤观念、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和全面的服务与帮助。

    在传统的植入式广告中,由于广告投放理念没有转变,很多广告商在植入广告时要求剧情中生硬地出现产品或企业的LOGO或与之相对应的台词,这种粗暴的植入方式不仅使剧情显得突兀,也在一定程度上伤害了受众的收视情感。
而凡茜白茶卸妆油此次《克拉恋人》的首度亮相,是与影视剧本身浑然一体,与故事情节高度关联,巧妙融入。不仅顺应剧情发展,更是打破传统认知里的“油水不相融”,鲜活地将凡茜白茶卸妆油的独特配方所带来的极致效果展现于观众面前。

    高级的电视剧植入不仅仅是产品的植入,而是品牌理念的植入。凡茜是热爱自由,向往美丽,为年轻女性打造的植物基础护理品牌。一直坚持植物原汁调制,倡导“田园到瓶中的美丽”。

    在情节植入的同时,凡茜品牌更注重深浅搭配,不全部是深度的情节植入,也不能只是将产品作为道具摆放,而是各种植入手段巧妙结合,既获得曝光频率,也产生深刻记忆,以获得最佳效果。

    随着《克拉恋人》的热播,凡茜白茶卸妆油还将用什么样的方式亮相?我们共同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