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IL WHITE新品发布会“泰”火爆 女神李海娜大秀中文

2015/8/12 15:25:3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钻石世家

    8月7日,以“美丽来自健康”为理念的泰国顶级护肤品牌SNAIL WHITE在泰国曼谷举行新品发布会暨品牌周年庆。中国电商领先平台——天猫国际与SNAIL WHITE的合作也备受瞩目,自此,中国的消费者可在天猫国际上直接购买SNAIL WHITE的官方正品,无需再受到假代购的困扰!

    短短一年时间内,SNAIL WHITE品牌产品销量已达3亿,人气与口碑双赢,在泰国全国及整个东南亚都享有盛誉。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众多泰国超一线女星的现身引爆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超人气甜心美女——李海娜的到来吸引全场媒体及观众的目光,她在泰国人气偶像电影《Yes or No》(中文名《想爱就爱》)饰演阳光氧气美少女Pie,在引起全民追剧的小清新爱情喜剧泰版《浪漫满屋》中饰演活泼可爱的作家Aom,被封为泰国最清纯女星,也被国内媒体大赞甜心美少女。身为SNAIL WHITE白蜗牛面膜的代言人Aom李海娜,现场大秀中文,盛情邀请大家关注SNAIL WHITE,通过登陆:天猫国际namulife海外旗舰店(https://namulife.tmall.hk/) 购买官方正品。更是在现场通过对话框直接约会马云,超大胆表现尽情展现出李海娜的俏皮可爱,秒杀现场上百家中泰媒体菲林。

    据悉,李海娜现已接受国内著名时尚周刊——精品购物指南特邀大片拍摄,相信国内的观众们会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这位泰国超人气的萌女神!

    预测这位泰国超人气美女明星将在中国有更多的大动作,继韩流来袭引起全民追逐后,具有异域风情的泰文化闯入大众的视野,再加上中泰两国文化的紧密联系,这股“泰风”必将愈刮愈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