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饰脸型的短发发型图片 4款修饰脸部佳发型任你选

2015/8/11 21:33:58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一直在时尚圈内有着不可忽视的地位,时尚时髦的女生短发是修饰小脸效果的选择哦,今天小编带来几款小脸女生短发发型,喜欢的不妨一看,说不定有你……

短发一直在时尚圈内有着不可忽视的地位,时尚时髦的女生短发是修饰小脸效果的最佳选择哦,今天小编带来几款小脸女生短发发型,喜欢的不妨一看,说不定有你喜欢的一款在这呢

个性时髦小脸女生短发

好看的一款短发,非常出众莫过于厚感的斜刘海蛋卷设计,很好修饰女生的脸部,让你马上蜕变鹅蛋小脸,再与个性的深棕发色搭配,显得十分性感时髦,超美的!

经典清新小脸女生发型

非常经典的校园风短发,俏皮搞怪的脸部表情,很有小清新味道,层次感超强的发尾弧度,和碎散刘海的搭配,小脸不再是问题。小脸的女生可以尝试这一款,效果相当的不错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