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有闭口怎么办 热毛巾敷脸的好处

2017/12/24 12:25: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女生都想有一张零毛孔的肌肤,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的皮肤,摸起来也十分的柔软,但是很多女生的毛孔却恰恰相反,不仅仅是毛孔粗大而且还长有一些闭口,让人十分苦恼。

来源:站酷

part1,关于毛孔粗大的一些简单介绍

很多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龄,都会用化妆品来遮挡自己非常大的毛孔,但是平时如果我们把自己的妆卸完了之后,脸上的大毛孔就非常的明显,重要的是很多人经常化妆的话会导致脸上有很多闭口,让人看起来很不舒服。

其实除了可以通过化妆来遮挡自己的毛孔以外,只有方法可以消除自己的大毛孔,或者是缓解自己脸上的闭口。一般如果我们发现自己脸上长了很多闭口的话,千万不要用手去使劲挤它,不仅不可以把里面的粉刺挤出来,反而很有可能会让自己的脸发炎。

part2,如何改善自己的毛孔粗大

其实想要我们自己的毛孔变小的话,还是有着很多的方法的,比如说我们平时在洗脸的时候,不管是在夏季还是冬季的时候,每次我们洗完脸尽量的还是用热毛巾敷一下脸,这样有着很好的收缩毛孔的作用。其实用热毛巾敷脸的方法虽然效果不是非常的明显,但是如果坚持肯定有效果。

平时如果我们发现自己的脸上出油非常的厉害,而且平时毛孔还会慢慢的变大,那么我们肯定要改善自己皮肤出油的问题。因为每一个人毛孔粗大的原因肯定是不同的,如果是出油比较厉害而导致毛孔粗大,那么我们就一定要想办法抑制自己出油的量。

很多人夏天的时候都会喜欢吃非常辛辣的食物,如果夏天吃太多这种辛辣食物的话,那么就肯定会导致我们皮肤出油非常的厉害,因此为了我们的皮肤,夏天的时候还是尽量要少吃一些辛辣的,而且这对我们脸上的闭口有着很多的帮助。

很多人发现自己毛孔变粗大了之后,很多女生就会盲目的选择一些护肤产品收缩自己的毛孔,其实大多数收缩毛孔的护肤产品都是没有用的,所以尽量的还是不要盲目的选择使用护肤产品。很多的女生脸上毛孔之所以非常的粗大,也很有可能是因为缺水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5305065518468898

每天晚上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做好补水保湿工作,特别是在冬天房间里面开着暖气的时候,因为我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们脸上的水分很容易流失,就十分容易导致第二天早上起来毛孔变得非常的粗大。定期敷面膜其实也有收缩毛孔的作用,但尽量得选择补水面膜。

来源:图虫作者:57405691073273061

很多的女生觉得自己平时没有化妆,所以一般在洗脸的时候都会用清水洗脸,其实这样也会破坏我们的皮肤。其实如果我们经常用清水洗脸,达不到清洁的效果,同样也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很差,所以平时在洗脸的时候尽量的还是要选择用洗面奶洗脸。

很多人脸上之所以会长一些闭口,很有可能就是因为清洁没有到位,一些灰尘堵塞在了毛孔里面。其实如果想要去除自己脸上的闭口也是有一定方法的,比如非常便宜的芦荟胶,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在脸上涂抹一层厚厚的芦荟胶,对我们脸上的闭口有着很多的帮助。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除了使用芦荟胶可以有效的去除我们脸上的闭口以外,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些专门去闭口的护肤产品。如果我们发现自己的护肤产品里面含有水杨酸的话,那么它一般都可以有效的去除自己脸上的闭口,而且对我们的毛孔粗大也有着很多的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