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更美 快来学习明星的这种方法

2017/5/25 8:2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认为自己画出来的眼线又脏又丑,一点都不像女明星的眼线那样自然。实际上,不同的眼睛是需要画不同类型的眼线,只有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整体妆容看起来更加完美。

很多爱美的姑娘都非常喜欢化妆,有些人甚至不化妆就不会出门。其中眼妆对一个人的整体妆容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可以把人们的眼睛显得更加得有精神。但是,很多姑娘常常会抱怨自己不会画眼线,很容易就将它画歪或是画得十分丑陋。其实想要画好它,我们首先需要准备好画眼线的产品。比如眼线笔、眼线液和眼线膏这些产品。

至于想要使用哪种产品,则完全是因人而异。有些人认为眼线膏黏黏的十分不好用,而有些人则认为眼线液十分的不好把控,很容易晕妆。实际上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手法,无论是哪种化妆产品,都可以使我们的眼睛变得炯炯有神。首先,我们先要确定画哪一种眼线。其实这是和自己眼睛的大小和眼睛的长度有关。画出最适合自己的眼线,才能让妆容更加的自然。

一般来说,双眼皮比较大的姑娘适合画粗的,而双眼皮比较小的姑娘则适合画细细的。比如韩国明星秀智,她的双眼皮比较小,而她的眼线画法常常是只画眼尾。这样打造出来的妆容不仅自然,而且可以显得人更加的清纯。

除此之外,如果你的双眼像倪妮一样长,那么你则适合画长长的眼线,这样便可以画出她的妩媚。除此之外,如果我们想要打造出无辜感的妆容,那么我们需要将眼尾向下画,如果我们想要打造出女王范儿,那我们需要将眼尾向上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