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十岁女人长发发型图片 几款发型让你年轻又靓丽

2015/8/12 11:48:01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到了50岁,肯定跟年轻时要有很多变化了,那么适合50岁女人的发型是怎么样的呢?办公室女郎的典型装扮,灰色系的衣服搭配黑色长发看上去很显温柔。

女人到了50岁,肯定跟年轻时要有很多变化了,那么适合50岁女人的发型是怎么样的呢?

头发不用很长,打理成略显成熟的女人味长卷发,更能彰显成熟气质,红唇和黑色衣服的完美搭配,让整个人看起来很亮丽。

冬季选择皮草,看起来本身已经足够厚重压场,如果再将头发弄得很复杂,就适得其反啦。选择简洁风格的直发,能让人看起来轻盈不少  

从黑色的头发能够看出你是一个贤惠的妻子哟,温婉又气质,老公的最爱!
虽已是50多的人,但在这个年代看不出真实年龄哟,咖啡色长发染发将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长发对于年过50的人来说好像已经不多见了,长发烫发则是你最好的选择哦,简单的烫发低调又时尚。
不论你是居家还是仍在职场上打拼,长卷发都适合,不仅好看还让你看起来更有气场呢。

对于中年人来说,齐刘海与中分刘海都已与年龄不符,斜刘海长发发型则是你最佳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