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媚乐精油乳百搭出色,精油护肤就这么玩!

2015/1/22 16:24: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嘉媚乐精油乳

   相比起内含化学成分的各类化妆品,天然纯净的精油更得美人心。精油也走上细分的路子,单方精油、复方精油、精油乳等,满足女性各种爱美小心思。今天,小编携手精油护肤专家CAMENAE嘉媚乐,带大家重新认识第三种精油——精油乳。

急速扫盲:精油乳为何物?

    人们普遍认识单方精油和复方精油,但对精油乳的认识还停留在知之甚少的阶段。精油乳就是乳质化的复方精油,具有革命性的乳质精油质地,极其简化了精油原本所需的专业调配流程,无需再调配,可以直接用来护理肌肤,是一款非常便捷且功效卓著的精油护肤品

    相比起传统意义上的精油护肤品,嘉媚乐精油乳具备多重优势,比如不具有挥发性,方便保存;无需调配,直接使用;方便快捷,同时更具有精油的同等护肤功效。

精油乳使用小TIPS

    怎样才算好的精油乳?它全能百搭,可以和任何品牌的任何产品搭配使用,进而提升后续产品营养吸收的;它两者兼得,具备肌底液+精华液的功效,可简化肌底液&精华液的美肤流程;它法宝多多,能一瓶满足不同的肌肤需求,能渗入肌肤底层,提升肌肤吸收力,挽救多种肌肤“顽疾”。

    怎样才能将精油乳发挥极致?嘉媚乐精油乳的使用也是有讲究的,洁面爽肤后,将嘉媚乐精油乳涂抹于面部及颈部,进行按摩吸收,能最大限度帮助后续精华液、乳液面霜等护肤品吸收渗透,呈现最佳功效,打造完美肤质

编辑推荐:CAMENAE嘉媚乐精油乳30ml

    女人,对自己就要最好的。精油护肤专家CAMENAE嘉媚乐推出的这款精油乳,就是精油中的“极品女王”。别看它小小的一瓶,内里可是藏着不少珍宝。
嘉媚乐精油乳内含了多种天然活性成分,比如薰衣草、迷迭香、天竺葵、快乐鼠尾草等4种珍贵的活性精油,能提升肌肤活力,促进肌肤循环,紧实、细致肌肤,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润泽亮肤,还原肌肤年轻力。这款精油乳适合于所有肤质的女士使用,特别是具有肌肤瑕疵的,如肌肤粗糙、暗黄色斑、毛孔粗大、水油不均、细纹皱纹等。

    此外,这款精油乳全能白搭,能用在精华液、乳液、面霜、面膜等前,作为护肤品“导入液“,提升其他后续产品的渗透吸收;于粉底前使用,还能避免浮粉、卡粉,提升贴妆度与持久度,令妆容无瑕展现。

    入手一款嘉媚乐精油乳,感受传统精油以外的护肤体验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