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祛痘小妙招推荐 告别痘痘肌自信赴约

2015/8/12 12:38:55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有几天就是七夕情人节了,这个时候长痘真是急死美眉们了,怎样才能在短时间内将痘痘去除呢?小编有祛痘小妙招推荐给大家,让你告别痘痘肌,在七夕那天自信满满地赴约去。

 

    还有几天就是七夕情人节了,这个时候长痘真是急死美眉们了,脸上红肿的痘痘实在太丑了,就算是上了妆还是很明星,这么糟糕的皮肤状况要怎么去见男友过情人节,什么心情都没有了!到底怎样才能在短时间内将痘痘去除呢?不要急,其实还是有办法的,不是还有一星期吗?小编推荐几个点有效祛痘小妙招给大家,只要大家按照这些方法做,就能让你告别痘痘肌,在七夕那天自信满满地赴约去,度过一个浪漫完美的七夕。

    一、不要再化妆了

    长痘痘的时候千万不要再化妆了,让你的皮肤休息下吧。现在天气炎热,每天画着厚厚的妆,毛孔无法呼吸,加上卸妆不干净,就很容易引起痘痘的问题。如果想要在七夕那天美美的去见男友,那么这几天就丑一点,什么防晒、隔离还有BB霜粉底液都扔一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