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自制祛痘去痘印面膜 五款面膜还你白嫩肌肤

2016/8/10 13:34:13 作者:U-cai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自制番茄草莓祛痘面膜材料:鲜番茄 1个,鲜草莓 2个制作方法:1.将番茄洗净,撕去外皮。草莓去蒂洗净2.将A料盛入消毒纱布袋中,挤压取果汁即成...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现代的人也是越来越注意自己的外表形象气质了。尤其是每个女性都是希望自己拥有完美的身材和白白嫩嫩的肌肤的,这样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动人。而在现在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人总是会自己动手做些面膜,美美容。那么,什么水果做面膜祛痘去痘印呢?

一、自制番茄草莓祛痘面膜

材料:鲜番茄 1个,鲜草莓 2个

制作方法:

1.将番茄洗净,撕去外皮。草莓去蒂洗净

2.将A料盛入消毒纱布袋中,挤压取果汁即成

3.用果汁涂搽面部痤疮,每日早晚各一次,30分钟洗去

功效:本果汁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可抗病毒细菌,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且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也可单用番茄汁或草莓汁涂脸。

二、自制草莓酸奶去痘面膜

材料:草莓4粒、面粉1小匙、酸奶少许、蜂蜜1小匙

制作方法:

1、用清水将草莓冲洗干净,榨出汁。

2、将面粉和酸奶混合后放入草莓汁和蜂蜜搅拌均匀。

3、涂在抹湿的脸上,保留15分钟再洗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