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少岁适合割双眼皮 好等到18岁以后

2015/8/12 14:39:07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双眼皮手术来说,存在多种不同的手术办法,费用差别较大。“现在利用较多的是切开法和埋线法两种,其他所谓韩式三点法等都是这两种方法的延伸...

割双眼皮,最好等到18岁以后

比着“明星”割眼皮不可行
对于双眼皮手术来说,存在多种不同的手术办法,费用差别较大。“现在利用较多的是切开法和埋线法两种,其他所谓韩式三点法等都是这两种方法的延伸。其中,埋线法是利用最多,也最简单的办法。”朱文政介绍说。
每个人根据自身状况的不同,适用于不同的手术方法。“对于年轻人来说,如果眼皮比较薄,眼部脂肪少,肌肉不厚也不松弛的话,就比较适合埋线法。根据皮肤松弛度,切开的程度也有所不同,松弛得越厉害,切开得越多。”刘震中表示。
“一般对于切开法来说,手术后5-7天可以拆线,80%的术后眼部肿胀就会消失,也可以正常洗脸了,但是眼部组织的完全康复则需要3-6个月的时间。”郑晓冬表示,“而埋线法几乎没有什么创伤,恢复所需时间较短,3-5天就可恢复,肿胀大部分可消失。”
据了解,如果眼部基础条件较好,做双眼皮手术的费用在2000-3000元之间,如果眼部基础条件相对较差,则收费不同,几千到几万差别非常大。“相对来说,公立医院的收费略低,而美容机构的收费相对较高一些。”专家介绍,手术所需时间从30分钟到两个小时不等。
“在做手术之前,主刀医生必须对眼部进行完善的术前评估和设计,例如不同的眼睛适合的双眼皮的宽度、弧度等,再结合手术者自身的要求来设计手术方式。”朱文政表示。
“我碰到过不少拿着明星照片来的女孩,要求做成和某个明星一模一样,我们称之为明星导向,但这并不可行。”朱文政说,“每个人脸型不同,五官比例不同,适合的双眼皮也不一样,还是要按照自己的情况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