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后怎么护理 掌握几个技巧即可

2018/3/1 14:01: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朋友喜欢把头发拉直,让头发显得更加垂直,变得更美丽,而且还能为自己的形象加分。那么拉直后的头发要如何护理呢?赶紧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新年即将到来,很多人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具魅力,就会选择去拉直头发。拥有一头柔顺垂直的秀发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吸引人,但是大家是否知道拉直发其实会损害我们的头发的,如果不注重护理就很容易导致头发变得干燥枯黄,看起来就如同一堆杂草一般。那么拉直头发后怎么护理呢?

来源:图虫作者:-

1、使用护发素

因为拉直发所用到的定型药水对头发的伤害是非常大,所以平时洗头发的时候应该使用一些护发素进行修复。购买一些修复滋润效果比较好的护发素,每次洗完头发之后涂抹在远离发根的部位即可。大概两分钟左右再将护发素冲洗干净。

2、注意梳理头发

日常生活中应该将头发都全部梳开,这样做才不会出现弯曲、打结的情况。而且在梳头发的过程中不要硬拉头发,否则很容易就会伤害到我们的发质,只需要慢慢地将每个地方的头发梳开了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

3、修剪发梢

因为拉直头发对头发的刺激是非常大,因此头发很容易就会出现分叉、枯黄干燥的情况。这个时候就应该将发尾那些枯黄干燥分叉的地方修剪一下。

4、洗发

在冲洗头发的时候切勿使用温度太高的热水,因为过热的水容易导致头皮很不舒服。在清洗的过程中也不要用指甲直接扣我们的头发,只需要轻轻地按摩即可。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是否知道了如何做才可以更好地护理我们的头发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