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需要什么化妆品 这些都给你推荐

2018/1/31 12:11: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都喜欢看韩剧,也喜欢模仿韩剧女主角的穿搭和妆容。但是很多化妆新手在模仿的过程中频频出错。明明是照着化的,为什么别人化的就是韩剧女主,你化的却不好看呢?

第一你需要的是一瓶粉底液或者气垫bb。粉底液和气垫bb都是底妆产品,可以修饰你的皮肤,均匀你的肤色还有遮盖你脸上的瑕疵。韩剧女主比较喜欢使用气垫bb,因为气垫bb无论是上妆还是补妆都很方便。但是气垫有一个缺点就是不太能持妆,脱妆比较快。一般上妆半天就会脱妆,需要及时补妆。

而粉底液呢,则是比较专业的底妆产品。有很多的色号供你选择,每个人都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色号的粉底液。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功能性的粉底液。有的妹子是干性肤质,就要选择滋润型的粉底液;有的妹子则是油性肤质,就要选择较为控油持久的粉底液。无论是气垫bb还是粉底液,都要选择贴合自己肤色的,不要选择太白的底妆产品。

来源:站酷

第二是眉笔或者眉粉。眉毛是可以调整人的五官比例的,有眉毛和没有眉毛的区别真的是太大了。韩国妹子比较喜欢的眉形是一字眉,也就是平眉。眉毛没有眉峰,也没有弧度,画得笔直笔直的。平眉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的,对于五官和脸型还是很考究的。画眉的时候呢,要注意先用眉笔画出一个大概的轮廓,然后用眉笔或者眉粉进行填充。

下手一定要轻,不然很容易画成蜡笔小新,没有美感。画完眉毛之后可以用比自己发色浅一号色的染眉膏来让眉毛上色均匀,让你的眉毛更加精致。

来源:图虫作者:99545693986946483

第三是眼线笔和睫毛膏。韩国女生喜欢裸妆,追求的是那种无妆胜有妆的感觉。所以妆容是淡淡的,眉毛是淡淡的,眼线也是淡淡的,眼影也是淡淡的,睫毛膏也是淡淡的。眼线只是画一条若隐若现的内眼线,眼尾或是下垂的眼线,或是微微上挑的眼线,都不会很明显。而睫毛膏也是轻轻地刷一层,不需要佩戴假睫毛。只是追求睫毛弯弯翘翘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17596722611576

第四是眼影。韩国女生比较喜欢大地色或者是粉橘色的眼影。大地色比较日常,容易放大双眼,而粉橘色的眼影,就会让韩国女生显得粉粉嫩嫩的,特别可爱。但是,她们画眼影不会画得很重,整个眼妆看起来都是淡淡的,不仔细看看不出来那种。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第五是腮红。韩国女生追求白皮肤,对腮红反而没有那么多的要求。涂不涂腮红对于她们来说都是可以的。如果你想要气色显得好一点,可以在苹果肌的位置淡淡地涂上一点腮红,让你增添可爱的感觉。腮红膏会比腮红粉持久而且不易飞粉。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4987671

第五是口红。口红是韩国女生离不开的东西。她们比较偏重的颜色是橘红色,或者是粉粉嫩嫩的颜色,较少用欧美喜欢的吃涂色和南瓜色。韩国女生比较喜欢咬唇妆,就是用颜色较深的口红或者染唇液在嘴唇的靠里面的部分涂上一点,然后用手指向外晕染,形成渐变的颜色。咬唇妆让女生显得楚楚可怜,颇得韩国女生的喜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