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发蛋卷头发型图片欣赏 4款具人气的蛋卷头发型推荐

2015/8/14 12:24:17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美的韩式中分蛋卷头为时下正流行的女生发型,它既能可爱又可以贤淑,多种风格满足MM们对于美的追求。韩式中分蛋卷头发型图片01:把刘海进行干净的中分,露出……

最美的韩式中分蛋卷头为时下正流行的女生发型,它既能可爱又可以贤淑,多种风格满足MM们对于美的追求。

韩式中分蛋卷头发型图片01:

把刘海进行干净的中分,露出饱满光洁的额头,五官在柔顺的两侧韩式蛋卷头发型中显得越益精致与白皙,在发尾处挑染时尚的棕黄色,让这一款韩式蛋卷头发型尽显时尚与甜美,发量少的MM也可以尝试哦。

韩式中分蛋卷头发型图片02:

极具女神范的一款韩式蛋卷头发型,简单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睛,层次分明错落有致,蓬松感超好,自然舒适,脸也在蓬松的韩式蛋卷头发型中显得娇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