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上挤出来的螨虫 教您如何除掉它

2018/1/15 10:35: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是一种寄生在皮肤毛囊里面的寄生虫,长期在皮肤里面会导致皮肤发炎红肿、长痘痘、长黑头。去除螨虫才能够有健康的肌肤,下面为您介绍如何去除螨虫。

鼻子的部位特殊,容易出油,如果不注重卫生,还容易滋生螨虫。鼻子上如果有螨虫,一般会堵塞在毛囊里面,引发炎症、粉刺、痤疮一些肌肤问题。我们用力挤压鼻子,如果有白色或是黄色的东西出来,这就说明您的鼻子有螨虫了,不能放任其生长,清理螨虫刻不容缓。

如何去除鼻子上的螨虫:

方法一:食盐。早晨起床洗脸的时候,您可以取一小搓食盐,用手指肚轻轻按摩鼻头,食盐的颗溶化后,可以扩张鼻子的毛孔,高浓度的食盐能够杀死螨虫,并将毛孔的垃圾揉搓出来。使用食盐除螨虫后,您需要再次洁面,清洁皮肤。

方法二:硫磺皂。硫磺皂里面的硫磺成分能够杀灭细菌、真菌、霉菌、螨虫、寄生虫和抑制皮脂分泌,对一些皮肤病也有预防和辅助治疗作用。所以,如果您脸上的螨虫非常严重,您可以坚持用硫磺皂来洗脸,虽然硫磺皂的味道不怎么好闻,但是针对螨虫还是很有效果的。

方法三:药物涂抹擦剂。有的时候由于螨虫严重,导致鼻子起痘痘不止,或是酒糟鼻子,一般的方法不光不能帮您去除螨虫,还会加重皮肤的负担,导致更严重的情况发生。您可以选择去药店买一些克林霉素涂抹擦剂或是甲硝唑涂抹擦剂,这些药物能够有效的杀死螨虫,并治疗痘痘或是酒糟鼻。

方法四:讲究卫生。油性皮肤较其他肤质来说容易滋生螨虫,这是因为油性皮肤易粘脏东西。您勤洗脸洗手,生活用品勤换洗,被子、毛巾经常在阳光下晒晒,这样就能减少螨虫的滋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