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鼻子上要化妆吗 两种小妙招教给你

2017/10/2 16:35:1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的部位。当面部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时,毛孔会充满多余的油脂。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关它的知识吧。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是不是有很多人都在为黑头而感到苦恼呢?没错,的确黑头是挺烦人的,因为我们不断地去除它、消灭它,但是黑头就是不断地滋生和生长在我们的鼻子上。尤其烦人的问题就是,黑头还会不断地破坏我们鼻子以及鼻子周围的毛孔,不断让我们的毛孔变大,从而吸进更多的垃圾,周而复始,让我们的肌肤慢慢走向恶化。这是多么令人困扰的问题啊。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但是,即使黑头再难搞,我们也不可以失去信心,我们依然有很多种办法可以拯救我们的肌肤。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两种生活当中都比较常用的而且又比较简单的小妙招吧。首先第一个小妙招就是米饭去黑头法。使用刚刚煮好的米饭,拿出一小撮的米饭,搓成一个小圆球,等到温度不烫手的时候就可以在有黑头的地方进行滚动了。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以上的这个方法的原理就是,热的米饭可以有助于打开我们肌肤的毛孔,然后米饭的粘性就可以把鼻子中的脏东西吸出来。而且这种方法不仅仅适用于鼻子,全脸都是可以适用的。而且这种方法需要长期使用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

第二种就是使用橄榄油去黑头。先把自己的脸清洁干净之后,就可以涂上适量的橄榄油在鼻头上,然后就进行按摩。按摩的时间相对于是比较久的,是大概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之间,按摩完之后,就可以清洁多余的橄榄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