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韩式半化妆前后对比 专家解答想知道的10个问题

2015/8/14 12:43:57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半化妆又被称为细微细胞内色彩插入、纹身皮肤塗植、半化妆、持续性强化化妆术等,美国称为细微美妆、日本称为美容化妆、韩国称为纹身化妆,也称为半化妆。

半永久化妆又被称为细微细胞内色彩插入、纹身皮肤塗植、半永久化妆、持续性强化化妆术等,美国称为细微永久美妆、日本称为美容化妆、韩国称为纹身化妆,也称为半永久化妆。

1.半永久化妆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眉毛:一般1-3年内慢慢变淡直至完全消失。 3年内对可对进行补色,持久保持最自然状态。眼线:线条分明清晰,不晕染,根据皮肤状态和生活习惯维持3-5年以上,直至自然消失。 
嘴唇:3-5年内不会褪色、变色,自然变淡,再次补色可以维持更久。
2.做完半永久化妆一周左右,部位角质层脱落之前,游泳、桑拿、锻炼等出汗会妨碍着色,所以最好避开。孕妇在怀孕初期是着床时期会不安紧张,所以要避开,可在怀孕中期进行。
3.做完纹绣后后可以化妆吗?当天要避开纹绣部位化妆,5天内洗脸和用手揉可能会感染防碍着色,所以最好不化妆。
4.之前的纹绣变成了红色可以进行矫正施术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