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解扎马尾简单好看的步骤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9/14 12:02: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马尾可以说是各种扎头发的发型里面比较简单的一种类型了,然而,这种从小扎到大的发型,也出现了扎不好的危机,现在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希望小姐姐们可以学会。

其实如果你扎对了头发,你的身高在视觉上也是可以被拉伸拉长的,所以扎头发不仅仅是展现你独特的气质,还有挽救你整体的形象。我们扎好马尾之后,经常会感觉底下的头发是凸起的,而且容易感觉马尾在垮塌,以至于显得整个人都没有精气神。所以说扎好马尾,可提高人的形象。其实任何一种美丽的发型都是为了衬托你自己的独特气质。

我们通常为了使得马尾扎起来更高,就选择把扎马尾的地方用皮筋固定在头顶,又为了使得马尾不会垮塌,就会绑好多圈的皮筋,其实这些做法都不正确。因为你扎的高了的话,因为头发全部重量都在橡皮筋上,就会造成它承受不住而垮塌,你扎的过紧也会造成自己的头皮承受不住全部头发重量的拉扯而出现掉发的现象,所以正确扎法是这样的。

准备好一根橡皮筋,两个普通的钢夹。在把马尾扎起来的时候,注意扎成你视觉上感觉满意的高度就好了,不要担心它会垮塌从而变矮。扎好以后,头埋下同时把整个马尾往头顶上翻,露出扎头发的皮筋以后,就把两个钢夹分别穿过皮筋固定在头上,如图所示的样子。在适当的调整一下钢夹的位置,以免它戳伤你的头皮。

一切弄好以后,就把马尾放下来自然下垂,看看镜子里的自己,马尾是不是格外好看了?自己是不是更有活力了?如果你是长卷发小姐姐,扎起马尾会更好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