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眉形推荐 为你介绍流行眉形的画法

2015/8/14 17:35:51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漂亮的眉型能修整一个人的五官和气质,使面部更加立体明朗,但如果眉毛没有修好,那可是会使你的形象大打折扣!那么?现在流行什么眉型?当然,粗眉。

漂亮的眉型能修整一个人的五官和气质,使面部更加立体明朗,但如果眉毛没有修好,那可是会使你的形象大打折扣!那么?现在流行什么眉型?当然,粗眉最流行。那么就跟小编来看看现在眉形流行趋势推荐,也来跟小编来学习一下如何画好粗眉吧。

Color 选对颜色

即使是粗眉,你也不必选择极其深邃的色彩。倘若你偏爱自然裸妆,那么最自然的眉毛颜色是比天生发色偏深或偏浅 1-2 个色号的颜色。染发的话,请以染后发色中的提亮色为眉色选择标准。这是令粗眉造型最为自然柔和的选择。

Pluck 修整杂毛

尽量做到只拔除一点点多余的杂毛,并且,镊子是最好的工具。先用眉笔描画出最适合自己的粗眉造型,然后再用镊子拔除杂毛,最少量的拔毛才能令你的粗眉效果最为自然柔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