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里面全部都含有激素吗 过于自信的说法

2017/11/11 15:39: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日常护肤过程中,难免会使用面膜来给肌肤补水,滋养。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并不会使用面膜进行面部的保养工作,因为他们觉得面膜中都含有大剂量的激素。

在当今这个以高颜值为标准的社会中,我们不得不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那么,为了打造出一个良好的外在形象,就需要借助一些护肤单品了。其中,面膜作为一款大众化的护肤品,具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也同样存在着众多疑问。

其中较为突出的疑问就是美白面膜中是否含有大剂量的激素,这样的话,不仅对肌肤没有保养作用,还会造成不必要的损伤。有的人过于自信,坚持自己的观点,认为所有的美白面膜中都含有激素,因而不能使用美白面膜,这样的说法必定是错误的。

有的美白面膜为了起到基本的保养效用,是会在其中加上一点激素,但是激素的含量都是符合标准的,对人体不会造成实质性损伤的。这种情况是难以避免的,如果美白面膜中不添加激素,很难被人体吸收,很难将面膜中的营养液输送到肌肤内部。

激素的加入,会将美白面膜的滋养补水,美白祛斑作用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也就是说,激素并不都是有害的,有的激素是为了更好的保养肌肤。但是如果硬说美白面膜中全都含有激素,那么只能说是个人的片面见解,毫无科学依据。

自制的美白面膜中一定不会含有激素的,自己自制的美白面膜,需用的原材料都是一清二楚的,更何况,激素的加入,并不会促进面膜营养的超常发挥。这样看来,全部的美白面膜中都含有激素的谣言便不攻自破,任何事情都是双面性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