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将眼袋化成卧蚕 五步打造微笑卧蚕状

2015/8/14 18:23:09 作者:T-lig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卧蚕眼妆是种看起来有种楚楚可怜眼妆,卧蚕眼妆是指紧贴在下睫毛下方的一条肌肉,跟眼睛一样是长形的,由于就像一条蚕虫敷在眼睛下一样而有卧蚕之名,通常......

卧蚕眼妆是种看起来有种楚楚可怜眼妆,卧蚕眼妆是指紧贴在下睫毛下方的一条肌肉,跟眼睛一样是长形的,由于就像一条蚕虫敷在眼睛下一样而有卧蚕之名,通常人们说有卧蚕的眼睛比较有桃花运,没有卧蚕的美眉赶紧学习一下卧蚕眼妆的画法,自制桃花眼妆吧。

卧蚕妆怎么化才能打造出楚楚动人的感觉?卧蚕妆是今季流行于日本的一款妆容,其能展现出小女生可爱且让人爱怜的动人感觉。精致的卧蚕妆与无辜眼妆有着相似的效果,不同的是,卧蚕妆更能提升眼部的魅力,让双眼看起来更加灵动温和,呈现出楚楚动人的感觉。

在传统的妆容中,似乎更加注重利用眼尾来提升眼形。利用眼尾来提升眼形的确能起到让眼睛变大的效果,但是其中也会让眼神变得凶戾了些许。卧蚕妆则能完全避免这种“副作用”。画好卧蚕妆,只需要提亮眼头并画上白色内眼线,以此营造出含泪的可怜感。然后用泪袋妆专用的Highlight笔或白色眼影笔点亮泪袋,及加上睫毛液制造像快哭的无辜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