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可爱丸子头简单扎法图解 错过会后悔

2017/10/15 8:5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秋高气爽的天气里面,想要无拘无束地出游玩耍,就需要一款简单又清爽的发型,这个发型就是可爱的丸子头。它的样子软萌萌的,特别受欢迎,扎法也是格外的简单。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总是喜欢,在夏末秋初的日子里约上两三个几月不见的好友,去往一个惬意闲时地方郊游休息。卸下工作的重担,给一直疲于事业的自己一个理想的假期,一个无忧无虑的美好时光。这时候,可以选择不扎头发,任由它随风散乱,可以简单地梳成蓬松的马尾辫,给自己一些精神感,当然,如果你有闲心选择扎上丸子头的话,会更加可爱惬意。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丸子头的扎法也是多种多样的,出门郊游扎上一款这样的俏皮甜美的发型会给自己的好心情加分。第一种丸子头的扎法是这样的,首先我们把头发披散下来,然后,用直发梳把所有的头发都梳理好。紧接着,把全部的头发分成一样发量的左右两部分,再分别把左右两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马尾的高度不要很高,马尾的位置需要注意是在头部中间且紧挨着的。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扎好马尾之后,我们分别把两边的头发编成一股小辫子。辫子要编的紧一点,编到发尾之后就用橡皮筋分别捆绑固定好。然后,我们把两边的辫子交叉盘在头上,这款比较文艺清晰的丸子头就完成了。第二款丸子头的扎法比较难。我们需要把披散下来的头发分成四部分,上下左右各一部分。分好以后把上面的头发扎成一个小马尾。

扎好以后,接着把下面的头发和上面的头发一起扎成马尾,然后把这个马尾盘在头上,再把左边的头发差绕在那个盘发上,接着把右边的头发也盘在头上,这款比较优雅的丸子头也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