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立体辫子的编法图解 三大步骤教你轻松掌握美头皮辫

2017/4/12 19:52:58 作者:U2-hu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立体辫子的编法图解麻花的样式千变万化,看明星们出门的各种花头就知道,它的用途已经不局限于收干净头发,更是一种发饰。看似简单的头皮辫,就有很多学问,你知道哪些呢

麻花的样式千变万化,看明星们出门的各种花头就知道,它的用途已经不局限于收干净头发,更是一种发饰。看似简单的头皮辫,就有很多学问,你知道哪些呢?

谁都想有个凉快的夏天,穿着亮丽又清爽的夏装,配上干净利落的发辫最合适不过了。不管是萨比妮·利斯基(Sabine Lisicki)复古的麻花盘发、珊农·沃德华德(Shannon Woodward)松散的单边侧麻花、苔丝?达莉(Tess Daly)清新的韩式麻花,

阿曼达·谢弗雷德(Amanda Seyfried)的简易运动型麻花,还是劳伦·古杰(Lauren Goodger)精致的麻花刘海,看得我们眼花缭乱。而明星们也都忙得编不过来,想着法子,变着花样展现自己最美的头皮辫。

123下一页